close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MIT品牌 "Jaloux / 絜若媞"的 "冰玉保濕凝露"

質地部分如圖片內可看見是屬於帶有透明度淡藍色的凝膠狀態,非常適合混合肌膚及油性肌膚在一年四季使用

推開後吸收的速度蠻快的,吸收完後會感受到皮膚表層有薄薄一層保濕膜的感覺,但完全不會有任何油膩感,這點很加分~~~~  

由於台灣屬於亞熱帶季節,在保養品的使用上如使用太過厚重質地反而易造成皮膚的負擔唷 ! 

成分部分 Jaloux / 絜若媞"冰玉保濕凝露"內含有   黃瓜萃取液,白茅萃取,玻尿酸,銀耳提取物.維他命B5,蘆薈膠....等

黃瓜萃取液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胺基酸,多醣體,能夠鎮靜及收斂毛孔

白茅萃取能改善因皮膚缺水所引起的乾燥不適感,含有豐富的鉀離子,維持肌膚表皮含水量

玻尿酸為乾荒皮膚迅速補充水分,增加肌膚角質層保水力及防護力

銀耳提取物有極高的保濕效果,能保持490倍水,防止肌膚老化

維他命B5使皮膚角質化正常,其經皮吸收效果佳,使肌膚柔嫩滋養有彈力

蘆薈膠能夠柔軟,潤膚,平衡酸鹼值

 

可以看到成分皆是屬於溫和保濕屬性的~ 使產品擁有很優秀的保濕能力

另外成分內無添加 酒精 , 所以對酒精過敏或不想使用含酒精成分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唷 !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在清潔完肌膚後日常保養在化妝水菁華液後使用冰玉保濕凝露當作最後一道鎖水的步驟

偶爾發懶時我有測試過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冰玉保濕凝露,隔天起床也覺得皮膚保溼度是足夠的,是懶人保養的好選擇~ 哈哈

 

日常上妝部分因為我底妝只使用粉餅或是妝前乳,不會使用粉底液(因粉底液油脂成分較高怕長痘痘,二來也是覺得不使用粉底液皮膚透氣度較佳)

我在上妝前有測試過使用冰玉保濕凝露並不會造成底妝跟保養品起屑打架的問題

 

另外產品本身的味道是屬於很清淡的香味,沒有太刺鼻的香味,算是不喜歡香味太重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唷~ 

個人私心很愛產品質地是透明淡藍色,看起來就好療癒唷~ 感覺會讓人想到藍藍的大海 ~~~在使用產品的同時心情也挺不錯的

 

整體來說我推薦給不喜歡保養瓶瓶罐罐,喜歡簡單又希望產品有明顯保濕度的人試試看~

當然保養品因每個人膚質不同,我的蜜糖不見得是你的蜜糖,建議購買前可以先在脖子內側或臉頰測試過再決定唷 ! 

 

 

附上產品連結傳送門,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

 ∎ 艾立巧
 
        訂購電話:02-25155714
 
        官方網站:https://www.ailichia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e.alcstore/

 

 

 

arrow
arrow

    Hello I am P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